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奔跑吧兄弟》“傻狍子”鹿晗变身“机智鹿”(组图)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6-01-11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月8日(周五)晚播出了第三季的第十一期节目。第三季临近尾声,跑男团们也越玩越嗨。本期节目一开场六位“女神”令人惊艳的装扮不但看傻了“跑男团”,更让观众大呼“福利满满”。而之后“女神”们的水上大战除了颜值爆表,还颇为励志感动,张蓝心的一招“舍生取义”令网友们纷纷大赞:“真是中国好队友,团体战果然还是得靠配合。”

  而更加吸引观众们关注的还是“撕名牌大战”,本期节目中,“奔跑团”们在“澳大利亚之星”的规则限定下,纷纷大玩结盟配合,之前一直被吐槽的“傻狍子”鹿晗更是瞬间变身“机智鹿”,与“奔跑队长”邓超结盟后打出了两次漂亮的包围战,接连淘汰“阑尾兄弟”陈赫和郑恺,终于为自己的实力正名。

  撕名牌大战 “傻狍子”鹿晗变身“机智鹿”

  “大黑牛”李晨被围唱生日歌引网友“心疼”

  作为新进成员又是年龄最小的“老幺”,“呆萌小鲜肉”鹿晗在第三季《奔跑吧兄弟》中的“傻狍子”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加上一张仿佛写着“无公害”的帅脸,更是成了所有女嘉宾的首选目标。从第五期节目开始,鹿晗就在“撕名牌大战”中接连被林心如、孙俪、杨幂等“女神”首撕,经常一个不小心,还没反应过来就第一个被淘汰了。不过这显然不是热爱足球的运动少年应有的实力,本期节目中,鹿晗在开场的时候就直呼:“那都是意外,其实我也挺强的。”果然,在节目中,鹿晗不但顺利摆脱“首撕魔咒”还与邓超配合接连KO“阑尾兄弟”陈赫和郑恺,终于为自己的实力正名,也让网友们感叹“进步不小”。

  鹿晗终于为自己正名,“大黑牛”李晨却撕得很无奈。节目中,李晨先是眼看着队友被撕无能为力,之后好不容易变身“澳大利亚之星”有了撕别人的机会,却只“吓唬”了一下两个女生,还没来得及“复仇”就被邓超取代,转眼又只能接受被“追杀”的命运。而录制当天还恰逢李晨的生日,不能反击的“大黑牛”被邓超等人围住时,众人还唱起了生日歌,搞怪的场景令不少网友表示:“简直心疼‘大黑牛’,过个生日还要被一群人围住撕名牌,这大概是第一次不想听到这么多人给自己唱生日歌吧。”

 [1] [2] 下一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