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莫名火”烧毁车库 多箱木炭险酿大祸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5-12-10  

    新吉林网讯  车库大门紧锁,里面却着起火来,这究竟是咋回事?近日,延吉市就业服务局附近一烧烤串店用来存放杂物的车库莫名起火,大火将库内存放的多箱木炭点燃,幸亏路人及时发现报警,才没有酿成大祸。
    “这是谁家的车库着火了,赶紧救火呀!”当日10时许,延吉市民郭女士下楼办事,途经楼下车库时看到,有一车库内冒出大量浓烟,可以闻到轻微的焦糊味。因担心火势蔓延,郭女士及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随后,延吉市公安消防大队河南中队的消防官兵前来扑灭了大火。“我们赶到现场时,车库大门敞开一半,里面弥漫着大量的浓烟,门口附近堆放的多箱木炭已经被点燃。”该中队指导员梁峻川告诉记者,起火车库是一家烧烤串店专门用来存放杂物的地方,发生火灾前车库大门是紧闭的。对于该车库内的大火是怎样引起的,该串店的负责人表示并不知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刘瑞霏 编辑 宋云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