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卫视春晚“齐天大圣”黄渤任大使(图)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6-01-11  

  黄渤以“齐天大圣”形象亮相。(由北京卫视提供)

  一年一度的卫视春晚大战已经悄然开始。1月10日下午,2016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各大卫视纷纷出大招强力打造春晚的竞争格局下,北京卫视宣布正式邀请黄渤为北京台春晚推广大使。此外,华晨宇、娄乃鸣、方清平、那威、李菁、高晓攀等也都将加盟今年的北京春晚。

  此次北京电视台春晚发布会的主题为:2016,“猴得”一切。“猴得”一词取义猴年,又与英文“Hold”谐音,旨在为猴年赢得好彩头。曾在影片《西游降魔篇》中饰演孙悟空的演员黄渤,以北京台春晚推广大使的身份亮相。齐天大圣一直有“美猴王”的称谓,而黄渤的长相并不出众,其“齐天大圣”造型曝光后,有网友留言调侃称:“求孙悟空的心理阴影面积……”

  据悉,2016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预计大年初一(2月8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北京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