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芈月传》热度居高不下 芈月孙子嬴柱被赞萌宝(图)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6-01-11  

  近日,大型古装巨制《芈月传》可以说热度居高不下,稳居收视冠军宝座,而剧中的一众小演员也是萌翻了全国观众,随着该剧的播出也迅速蹿红,而孙俪三十多岁在剧中便被叫上了祖母,剧中饰演芈月(孙俪饰)孙子嬴柱的正是小演员许路阳,凭借在刚刚播出剧集中的精彩表现,许路阳也被赞国民萌宝。

  一路走来,一路热播,《芈月传》可以说是这一个多月来大家最为关注的电视剧,茶余饭后都是有关芈月的话题,最终将于1月10日收官,而在收官前夕芈月的孙子嬴柱也与广大观众见面,嬴柱作为秦昭襄王嬴稷的儿子,幼年时便聪颖过人,英俊勇武,才能出众,是个很有作为的君王,许路阳也将嬴柱这一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他可爱帅气的形象、超越年龄的演技使他迅速蹿红,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太可爱了,要是我家的宝贝该多好!真想亲亲他!”

  据悉,刚满6岁的许路阳还喜欢唱歌、跳舞、钢琴,网友搜出他两岁登台跳舞视频,有模有样,可以说是一个浑身艺术细胞的孩子,而在近期热映的电影《万万没想到》中,许路阳也有着精彩的表现,多部好戏的相继播出也让许路阳成为最为热门的小童星,年仅6岁的他已成功出演了《用一生去爱你》、《幸福的季节》、《芈月传》、《猎人》,电影《亲爱的》、《万万没想到》、《血色乳汁》、《恋恋北京情》等十几部影视作品,发展前景被业内人士看好,也使许路阳成为众商家的宠儿,广告代言邀约不断。

  凭借在《芈月传》中成功诠释嬴柱一角,许路阳被赞国民萌宝,也让其人气大增,相信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许路阳将会有更多的精彩的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

  原标题:《芈月传》许路阳饰芈月孙子嬴柱 被赞萌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