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陈妍希主演 汪峰献唱《奔爱》主题曲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6-01-11  

  将于2月14日上映爱情电影《奔爱》,是章子怡诞下女儿之后推出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昨日记者了解到,汪峰为支持章子怡,亲自创作了影片主题曲《谢谢》。

  《奔爱》汇聚了五位著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他们的电影作品票房累积高达50亿,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九大人气明星,群星累积票房更是飙破200亿,堪称2016年名副其实的“爱情巨片”。张一白揭秘了影片的拍摄趣闻,为了支持章子怡的最新力作,影片去年3月在日本取景拍摄时,汪峰曾专门到片场探班,并且还亲自创作和献唱了影片的主题曲《谢谢》,支持力度之大可见一斑。

  原标题:汪峰献唱《奔爱》主题曲力挺章子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