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郑少秋赵雅芝王祖蓝沈腾 江苏春晚怀旧与颜值一个也不会少(图)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6-01-11  

  继“幸福聚荔”演唱会惊艳跨年夜狂欢之后,江苏卫视打造主题为“我们更幸福”的春晚。昨日,江苏卫视春晚发布会在京举行,赵雅芝、王祖蓝、李亚男、沈腾、马丽、柳岩、草蜢等群星联袂出席,《戏说乾隆》25年后合体,四代女排经典重聚,草蜢唱响“少女时代”,本届晚会打造围绕“回家”、“远方”、“精神”三个主题关键词,让晚会呈现出有颜值又有情怀的“荔枝style”,唤起大家最美好最纯真的内心。

  作为内地第一部引发轰动的清宫大戏,《戏说乾隆》捧出郑少秋与赵雅芝的经典组合。此次25年后合体,可谓顺应观众需求。总导演张炀透露,“怀旧”是江苏卫视春晚每年必有的一个单元,“特别是在过年时分,更能引发全家人的共鸣”。

  不仅观众翘首企盼,赵雅芝也十分期待与秋官再会:“我和他合作很多次,非常熟。但是在春晚合体,特别有意义。能把我带到以往开心的旧时光,这是特别宝贵的重聚机会。”据透露,这一次赵雅芝将与郑少秋一同献唱《戏说乾隆》主题曲。记者了解到,届时两人演绎经典歌曲时,还会添加不少创新元素。

  在情感陪伴类真人秀《女婿上门了》中,王祖蓝与沈腾是一同讨岳父母欢心的女婿;而在江苏卫视猴年大年初一的春晚中,王祖蓝还将与沈腾携手,为观众送去欢笑。昨晚恰逢王祖蓝生日,妻子李亚男手推蛋糕现身,让善于制造惊喜的王祖蓝都连呼意外。“这一次春晚,我负责开心的部分,准备了游戏和送礼的环节,还有小小的表演。当然,最重要的是为观众送红包——要知道,所有送礼的环节,都交给了我们夫妻两人!”

  无论是《夏洛特烦恼》还是《一念天堂》,沈腾与马丽组成的银幕CP无疑是中国喜剧电影的一大发现。从大银幕到小荧屏,两人还将把欢笑和感动带到江苏卫视春晚。昨日,两人联袂出席发布会,沈腾透露,这次也将大胆突破,不以小品演员亮相,而将挑战歌手:“能以歌手身份站在江苏春晚的舞台上,太让我高兴了。我对新身份非常渴望,因为还没有歌迷,希望通过这次演出攒几个。”记者了解到,沈腾、马丽将在江苏春晚上的演唱曲目,正是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主题曲《一次就好》。至于2016年新年计划,沈腾透露,在婚姻大事上,2016年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一鸣)

  原标题:江苏春晚怀旧与颜值一个也不会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