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熊黛林直播吃榴莲 捂鼻含泪吞下 网友调侃“可以当表情包了”(组图)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5-12-21  

  熊黛林直播吃榴莲捂鼻 “含泪”吞下表情丰富搞怪

  【熊黛林直播吃榴莲】榴莲被誉为“水果之王”,它的气味浓烈,爱之者赞其香,厌之者怨其臭,很多人都不能忍受其味道。昨天,熊黛林直播吃榴莲,这是她人生第一次吃榴莲,真实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18日下午,熊黛林在微博晒出一组吃榴莲照片,并留言称:“本世纪种极大挑战!咬出人生第一口……然后……我错了。”

  照片中,熊黛林身穿短袖,长发及腰,打扮青春有活力。熊黛林将榴莲开封后捂鼻,然后简直是“含泪”吞到嘴里,每一步都一张图片定格,表情丰富搞怪,让网友大呼女神太可爱。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可以当表情包了”、“吃榴莲也那么女神范儿”、“第一次闻跑的远远的,第一次吃简直生无可恋,后来慢慢地接受了它,发现其实挺不错的,变成现在超爱榴莲”。

  原标题:熊黛林直播吃榴莲 捂鼻含泪吞下表情丰富搞怪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