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零售贷款余额成功跨越500亿大关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7-01-03  


  湖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伟)记者近日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了解到,截止到2016年12月12日,招行武汉分行零售贷款表内余额成功跨越500亿元大关,成为招行系统内第六家零售贷款规模超500亿的分行。
 
  据介绍,招商银行零售信贷部成立于2002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通过流程优化、产品创新等方式,在湖北区域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成立十四年来实现了近200倍的规模增长,同时也实现了一系列指标的稳步提升。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零售银信贷部负责人表示,未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坚决贯彻零售银行战略调整战略,充分发挥招商银行卓越的零售服务能力,继续致力于广大为客户提供能更好地满足其需求的个人贷款产品和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