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袁姗姗罕见童年照曝光 儿童节做义工献爱心 网友大赞“暖心又有爱心的女神”(图)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6-06-03  


袁姗姗曝童年照 

  【袁姗姗曝童年照】6月1日,袁姗姗来到“蓝天”之家,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她频频露出甜美的微笑,和小朋友们耐心交流、合照,还一起品尝美食,颇具孩子缘。

  袁姗姗PO合照道:“今天我们在‘蓝天’过儿童节,遇到几位国外的康复义工,他们每周都坚持过来给孩子们做康复,教给看护姐妹们基础护理知识。很多“蓝天”的姐妹都已经从事一线工作多年,陪伴孩子们成长,她们依然保持着一颗善良的童心,向专注和坚持致敬。这是一个温暖的儿童节。”引得网友大赞:“暖心又有爱心的女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