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补偿器更换完成 一次管网开始注水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5-12-17  

    新吉林网讯  记者从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截至12月15日23时许,延吉市集中供热一次网存在安全隐患的供水补偿器已全部检修更换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管网注水工作。
    此次检修,延吉市从长春、沈阳、吉林及州内各地调来了9支专业施工队伍。长春龙泰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其中最大的一支队伍,共出动发电机组设备15台,施工人员175名。该公司在长春地区专门负责供热、管网抢修、热网工程施工等。公司总经理刘立志告诉记者,此次,他们的施工队伍负责9个检修点,共18个补偿器更换点位。
    12月15日6时起,9支队伍400余人进驻集中供热一次网供水检修路段,分组同时开工,平行作业。经过17个小时的不间断施工,到15日23时许,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供水补偿器全部检修更换完成。相关部门对新更换的补偿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测。
    16日凌晨2时许,检测工作完成,一次网注水工作启动。
    集中供热相关负责人表示,补水结束后会适时点火启炉,用户室温将逐步恢复。 
   (记者 杨颖 编辑 宋云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