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今日延吉市人民路东端交通管制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5-12-10  

    新吉林网讯  记者从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河北中队了解到,12月10日,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门前的人民路路段的供热管道要进行维修,届时交警部门将根据现场情况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据悉,由于施工需要,当日早6时,供热公司将对公司门前人民路路段的供热管道进行维修,为了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将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如果道路车辆较畅通,且不影响施工进程,交警部门会疏导交通,如果现场情况混乱,必要时会封闭该路段,希望广大驾驶人能够尽量绕道行驶。另外,本网也将通过掌上延边APP、微信公众号“延边新闻”发布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记者 徐蓉 编辑 宋云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