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网曝陕西一县人大副主任开房不成骂领导 纪委称已立案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5-12-03  

原标题: 视频曝陕西吴堡县人大副主任开房不成骂领导,纪委称已立案

视频截图

  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纪委工作人员12月3日向澎湃新闻证实,网上流传的一段男子开房过程中调戏服务员并骂领导的视频中,其主角确为该县人大副主任田树昌,对此该县纪委已立案调查。

  时长2分38秒的视频中,一名显出醉态的中年男子站在某酒店吧台前,提出开房后被告知酒店房间已满,其间男子对服务员进行调戏:“你这脸、你这嘴,你的脸比我小,你的嘴还比我小,所以我想来看你一下……”;男子还自称“我开的企业,你们(指酒店服务员)来我这儿干肯定干得高兴。”

  视频到2分27秒,服务员劝醉酒男子离开,男子面露不满,并说:“你算什么,胡XX(榆林某市领导)又算什么!”

  视频发布者称,除了调戏服务员外,男子还骂酒店的老板以及榆林市领导,而此名男子正是吴堡县人大副主任田树昌。有网友称,此视频拍摄于多年前,田树昌时任吴堡县卫生局局长,不知为何此时流传上网。

  澎湃新闻对比视频中的男子与吴堡县人大副主任田树昌的资料照片发现,两者外貌一致。

  12月2日澎湃新闻联系到吴堡县人大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听闻上述视频,目前田树昌还在岗,“今天还在上班,暂时没有听说有任何处分的消息。”

  上述吴堡县纪委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对于视频事件的调查结果暂时还未出来,待事件调查清楚后会层报上一级有关部门,并进行相应的处置。

  吴堡县人民政府官网资料显示,田树昌分工负责财政、经济、住建、交通、农业农村、环保、国土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