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全新单元全新价格 置业泷湾正当时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5-07-24  

  2015年,上海楼市中高端市场好戏连台,品牌开发商的高品位住区接连问世,为市场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近日,由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开发的“泷湾”产品更让业内为之惊奇。众所周知,上海不缺高端产品,但“泷湾”独特的类独栋设计还是让见惯了“好项目”的业界不由地赞叹。

  三面采光

  泷湾独具匠心

  探访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旗下的泷湾项目样板房,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室内空间明亮,除了边套产品之外,中间套户型也能实现四面采光,以玻璃代替墙面的做法让整个户型更通透、更加灵动。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除了首层相连,尊墅二层以上墙体完全分开,如此采光面更多,空气更流通,提升墅居私密性的同时更彰显出类独栋尊墅的尊贵感。

  业界指出,相同的户型设计在上海乃至全国都很少见,尽管在建筑工艺上难度不高,但对于开发商而言做这样的设计,开发成本上升是毋庸置疑的。显然,为了让业主更好的体验高品位生活,泷湾在户型设计上非常用心。 

  人性化布局

  主张新生活方式

  从室内布局看,显然泷湾对高端生活有着全新的认识。有别于传统入户客厅、餐厅的布局,泷湾将公共区域安排在二层,这样使得业主居家、会客变得更加有层次感。同时腾出一层的空间,方便为家中的长辈设计带自家花园的老人房;也可以为孩子打造儿童乐园,让孩子更安全、更快乐地成长。

  据介绍,泷湾项目首次销售的产品为毛坯交付,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装修设计,三楼主人房的私密空间为全套房设计,另每户专享超大露台,家庭聚会,烧烤派对随时开启。置业泷湾的性价比可见一斑。

  紧邻国家级规划

  优势升级箭在弦上

  眼下,大虹桥优势爆发是市场最热的话题,早前举行的国际车展更将大虹桥推向世界的舞台。未来的大虹桥将是世界精英的聚集地。诚然,其率先利好的便是泷湾所在的新佘山国际住区。项目转瞬即达G50高速赵巷出口,距离虹桥枢纽约10公里;距离徐家汇商圈约20公里;距离人民广场约25公里。未来版块内的高端居住产品将不仅仅服务于上海的中高端阶层,更加服务于来自世界各地精英贵胄,新佘山板块将成为不折不扣的国际住区,而泷湾作为板块内的标杆级作品或将受到极大追捧。

  为此,泷湾的生活配套同样为世界级。小区还自配建筑面积约1,900㎡的星级豪华会所,以满足业主圈层活动的需求,周边更配有佘山索菲特酒店,深坑酒店、米格天地、奥特莱斯,高尔夫球场……如今的新佘山板块已能为生活在其中的贵胄们提供衣、食、行、玩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另外周边宋庆龄学校、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西华国际学校、甲级医院也能为业主的生活护航。

  把握政策利好

  泷湾出手正当时

  业内指出,受一系列的楼市新政刺激以及央行降息降准等利好,当下是买房置业的好时机。“泷湾”集板块升级、高品位社区、品牌开发商等多重优势与一身,据悉,近期泷湾更推出全新单元,全新价格,现在出手无疑是最佳时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